紫燕0599

彼岸花13

道歉:燕姐不幸车祸,自己无事,儿子还在医院,燕姐全程陪护,断更好久了,对不起!



       叔侄俩刚将热好的烤串用盘子放好,一个人裹着香风卷进屋内。若梅抬头错愕间,看到了崔馨月的俏脸,便打趣道:“你属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虎”。崔馨月拿起串串一面啃一面答若梅嗤笑一声:“我还以为你是属犬的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崔馨月白了她一眼,道:“我比你大一岁而已!你小叔也不会是属犬的吧?我有那么大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志辉轻笑:“我属牛的。比若梅大俩岁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若梅不急不慢的吃了几串就不想吃了,站起身进了卫生间,一面按洗手液一面说:“小叔,我回去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崔馨月抗议道:“你不等我一起走吗?我一个人和你小叔在一起不合适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若梅鄙夷的瞅了眼崔老师:“别装了!你真的是冲着烧烤来的吗?你们继续,我闪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崔馨月涨红了脸,含羞啐道:“林若梅!”

       “拜拜!”林若梅潇洒的朝身后挥了挥手,头也不回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该跟着走呢?还是留下来玩一会?

        崔馨月不好意思的扫了一眼林志辉。林志辉眨了眨眼,示意桌上还有二三十串烧烤。

       天人交战了几秒,崔馨月的理智就败给了初心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林若梅的闲空时间不多,有点时间就想与彼岸花聊聊。

       她刚刚登上QQ,就发现彼岸花在线,并且有未读消息。

  “在吗?”

“你在忙吗?”

林若梅赶紧回复:“吃烧烤去了,才回。”

对方似乎一直都在电脑面前等着,秒回:“我找你有事。”

“什么事啊?”

“你和我说过,老家在西浦县?”

“我俩好像是老乡。”

“我老家是西浦,但是我只在西浦读了高中。一直都在省城里生活。”

林若梅突然想开句玩笑:“你今天怎么对我俩的真实身份感兴趣了?不会是看上我了吧?”

对方回了一个微笑:“如果我说是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凉拌。还能怎么办?最好让我了解一下你的方方面面,也许咱俩还真的合适呢?”

对方回复了一个大笑表情。

“你真有趣。”

林若梅感觉有点讪讪:“不开玩笑了!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这么晚了,早点聊完我要睡觉。”

“你害羞了吧。”

林若梅隔着屏幕似乎都知道对方的促狭笑意,轻轻呼了几口气,回道:“不会。我身边从没断过追求者,不至于这点心理承受能力都没有。”

“看来你应该是个不错的女孩子。如果有缘结识到实际的你,我倒是愿意和你认真了解一下。”

林若梅看到这句话,心里突然感觉被熨斗烫过一遍,十分的熨帖。她还来不及想好怎么回应,对方第二句话发过来了:“美女可认识林家湾的林若梅?”

林若梅呆若木鸡。


评论